其實說真的 夏天的穿搭 真的很無聊你不覺得嗎? 

因為通常都是很簡單的一件Tee 就可以出門了 

1.jpg

但我是覺得如果可以有搭配也是不錯的喔~~~

不然人生會很無聊耶!!!  

雖然說簡單輕鬆的穿著很舒服 

但是好像就是太素了~~還是可以多點花樣吧!!

324A9448.jpg

 

但我這樣穿 應該比較適合在冷氣房喔 哈哈哈哈哈

那天穿這樣出門去工作的時候

被美麗姐罵死了~~(美麗姐是我媽)

她說 你不熱嗎? ㄟ丟刷吧!!!(中暑台語)

我說 為了要好看嘛~~~造型啦!! 就不理她出門了

 

我真的不誇張  坐車的路上 

那個汗都直直落...........我有點後悔了說 哈哈哈

美麗姐說的果然沒錯~~ㄟ丟刷啦  

所以我也就一件一件的拖掉  

最後只剩下內搭背心   (我覺得我也是滿蠢的)

但是一切的一切 真的幸好~~~我是在攝影棚 棚拍!! 

OH YA!!  

 

好了我要介紹了。

我有時候也是覺得  怎麼做品牌的商品

材質是真的都滿厚的,這件上衣磅數算高  

所以穿起來滿挺的,不過很舒服

(大概是網拍的材質都偏薄啦 哈哈 不習慣厚Tee) 

324A9407.jpg

1.jpg

 這是我第一次 穿上  熱血  這個品牌的衣服

意外覺得自己也滿適合的耶

我本身是比較喜歡韓式的風格 (就是簡單素素的) 

因為潮流的感覺  通常都比較誇張花俏

所以我也比較少去嘗試~~~~但意外好看!! 哈哈 自己說

 

因為全身都黑黑配 是滿無聊啦 

所以就要逼死自己在外搭一件 造型~~~紅格襯衫!  

324A9434.jpg

324A9455.jpg

有沒有~~~~~~~~

本來單調的黑黑配  因為這件紅格紋  立刻整個人有了生命阿!!

完全符合 熱血 的主題    (但是好熱) 

有時候衣服太無聊的時候 可以加件襯衫

可以讓造型又更不一樣喔

 

我來介紹一下熱血FEVER 這個牌子
 

成立於2008年,由「黑人‧陳建州」領軍打造的潮流時尚品牌 

代表娛樂、設計、創意感十足的潮流品牌,不僅僅只是時尚的代表,更是一種無可取代的精神指標

當你穿上【熱血FEVER】並不只是潮流的表現,更代表著背後的品牌精神。

另外還有熱血黑牌支線【BLACK FEVER】

結合「運動x時尚x潮流」

該系列主要以抱持著「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信念

【熱血FEVER】就是如此的特別,不僅僅只是台灣潮流時尚的代表,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FEVER FOREVER! 

這次穿上這品牌 也是要感謝 YAHOO奇摩商城 的介紹

才有機會遇上熱血品牌  

而且穿上以後  發現身邊很多朋友也都穿過 這個品牌  

原來我速度慢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但不管啦  至少我穿起來 比他們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敢說喔)

4.jpg

背影也是可以很引人注目!!! 品牌大大的就在背後  

很怕別人不知道是這個品牌的衣服 哈哈

但這就是厲害的地方阿~~~

手臂上還有

“NO FAITH,NO LIFE” 

完全表達精神,傳達熱血能量

2.jpg

還有單品哦˙ 我個人也超喜歡這個 頸掛包 (不是吃的那個哦)

前陣子工作有拍到別的廠商的掛包 

但是因為材質我不是很喜歡 也就沒買了 

(有些真的質感看起來很便宜)

3.jpg

324A9441.jpg

這個皮質非常舒服 而且容量可以放上5.5吋手機喔

尺寸 10x17.5(CM),頸帶全長 80(CM)

我發現現在人手一個掛包耶~   

尤其是那些 阿弟仔   哈哈 

但是掛包真的很方便耶  

就帶卡、證件、幾張鈔票 就可以不用還要背包出門

(怎麼講的好像要去夜店帶的東西~~~~~)

但我必須承認 我去夜店就是看到很多阿弟仔都帶耶!!!  

哈哈哈哈哈  我爆料了我自己 

我不常去喔!!先聲明一下~~~~~

6.jpg

黑色刀割破壞牛仔褲  

我想這也不用介紹了吧 

從秋冬一直延續到春夏依然繼續流行  

上次看到一篇穿搭 標題寫著 

「阿嬤對不起」  

我以為怎麼了   結果就是賣破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標題太可愛了

因為現在流行褲子一定要破阿!!  

我也有一件破很多洞的褲子

下次再介紹給大家~~ 

這款黑色褲 就破一個小小的膝蓋附近啦  

是不用到 對不起阿嬤 的程度啦  哈哈

重點這褲子好顯瘦喔~~~很緊但有彈性喔~~我愛!! 

BEST SHOP→https://goo.gl/RT50lJ

 

5.jpg

最後最後 就是鞋子啦  

我個人不是那種會追求品牌的人  像甚麼大家搶購的那種 

我比較不會去買~~~(因為我也搶不到阿 哈哈哈哈

所以我的鞋子大部分都是以好看為主啦  (我是滿外貿協會的)

我是很喜歡韓國設計的鞋子耶 說真的 

因為都非常有設計感  很愛在那邊拼來拼去的

不會像是基本款  那樣很素~~~~

AKIII  這個韓國品牌

也因為朋友代理進來台灣

我才發現 原來在韓國這麼流行呀  ~~~~

你知道誰代言過嗎?  韓團BTOB的陸星材

13320000_1611617545820340_7604057991578362888_n.jpg

之前也是瘋狂愛上 WHO ARE U -學校2015  

就覺得男主角滿帥的 竟然是他代言 哈哈哈

AKIII 重點是幾乎款款都有心機 增高鞋墊 在裏頭

每次穿上我就有180了 哈哈

我覺得男生女生都可以耍點心機 就在鞋子的部分

BEST SHOP 台灣代理商  https://goo.gl/CD8oqp  

 

---------------------------------------------

最後呢 

我必須承認一件事情  這樣的穿搭很好看沒錯

我是建議你們 能盡量晚上出門再出門

不然真的會很熱喔哦哦哦哦哦哦

 

去夜店很OK....或是室內有冷氣的地方

我開始佩服那些阿弟仔們   

你們怎麼都可以穿這麼厚出門啦 

原來..........都是在夜生活阿

白天誰忍得住啦 到底!!!     

 

 

 

 

 

謝謝看完 健健伍肆參~~~~

也歡迎來我粉絲專業走走 ↓

https://www.facebook.com/ryan2308/

有時間再和大家慢慢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潮流時尚 紅格
    全站熱搜

    健健伍肆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